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4.9.10

童话花园系列~红色小玫瑰

2 条评论:

Linda 说...

这双小布鞋很lady。。。很有公主feel。。

Q.Juan 说...

Linda,我也很喜欢,真惨,我还想把每一双都收藏起来,如果有一天我有大屋住,我一定要做一个玻璃橱,摆放我亲手缝的小布鞋 ... 呵呵呵,我的新计划: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