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9.9.10

crazy patchwork bootees

这是我得意之作,完成后很有满足感,也很得意... 呵呵呵。找可以象征我此刻心情的快乐猫来一起合照留念 : )

toto handmade 的快乐猫在窗外吹风。

我所参看的书。



2 条评论:

雪仁 Sufen Yap 说...

好可爱的小布鞋哦!

Q.Juan 说...

雪仁,谢谢,我很喜欢这款式的小布鞋,因为我大女儿小时候很爱穿这款的。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