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1.11.10

弥月之喜

 准备了一份婴儿礼品送给洁的新生宝宝。
 




10 条评论:

花花 说...

美美美,赞赞赞!!!
很可爱的弥月礼物~~!!

ivythen 说...

啊哟...好美哦...

Mama of 2TAs 说...

你和小薰妈都有一双巧手!

sock peng 说...

细致的小手工

Q.Juan 说...

谢谢赞赏 ,很想做那只小熊很久了,一直都很懒惰动手... 这算是第一次吧。还有很多地方要改进 :)

sock peng,专挑小手工来做,因为不会花太多时间。而且东西小巧就格外显得可爱 :D

小薰妈 说...

呵呵~我不久前也做了第一双bb鞋子送给朋友的蜜月BB。。。我的是小老鼠的!^^
Mama of 2TAs,看到你在这里留言的称赞~我受宠若惊!谢谢~ qn_np

esther 说...

心思满满的弥月礼盒。。。
赞赞赞!

Q.Juan 说...

美丽的小薰妈,我去过你的“家”了,你很有心思。应该谢谢mama of 2TAs, 让我们认识了:)

esther,我越来越喜欢自己亲手做礼物送朋友,只叹时间不够用。谢谢你送我3个赞 :D

kimberlly 说...

我喜欢你的小熊。。。我现在也是在做着这样的小熊也。。。

Q.Juan 说...

kim,这样的小熊对你来说应该很容易~~:)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