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8.1.11

新玩艺——皮革

今天老公拉我到皮革材料店去,他打算买皮革叫我帮他车一些东西。于是,我帮他选了这片品质属佳的牛皮。皮革卖法跟布料不一样,布料我们可以买半码、一码......但是皮革就是要整片买下来。

我也买了缝皮革用的线,看到四合扣便宜,也扫了一包回来,顺便买了适合那包四合扣尺寸的四合扣工具。由于之前都是玩布艺,对皮革手艺其实挺陌生的,于是之后我到书局去找本《皮革工艺》回来研究研究,哈~~ 皮革对我而言是很新鲜的,期待有一天能跟拼布一起擦出火花。

6 条评论:

kimberlly 说...

真皮?那么大片?应该很贵吧。。。
四合扣那里买?penang吗?

Q.Juan 说...

kim, 真的牛皮。价钱看品质,这片算好的,RM9.50/square feet,最贵的是RM11块多/square feet.也有RM5块多/square feet的。
这片要RM185。

四合扣也在那间店买的,所有做皮鞋会用到的东西,那边都可以找到。 在Jalan Pintal Tali的莲花皮料有限公司,penang老街那带。 4合扣一包36组才RM7,大概是1cm大的。

有空去老街寻宝,很多惊喜:)

kimberlly 说...

是哦。。。那我要去看看。。。嗯我知道皮料要整块买。。。很大一片啊。。。期待你的作品。。。

阿靓 说...

期待你的新作品哦~

bbchua 说...

QJ, 这个我 N 年前有 DIY 过皮的书包给自己 ^^

Q.Juan 说...

Kim, 阿靓:
不大敢下手...:P

bb, 我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布手作,从来没想过要去弄一张皮来DIY ... 中学时,我也只是用布车自己的书包而已:P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