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白兔小屋斜背包

缝给我的2个小粉丝的~~
 
称她们小粉丝,除了因为年纪小,最主要还是———她们对我缝的任何东西都说:“美美美美...”,呵呵呵~~这次当然也不例外。 

还好她们看得懂是白兔小屋,她们很高兴地说:“happy house 里有兔子... ...”
  
包包背面
侧面 


是的,就是特地缝给她们新年装红包用的...:P

大众书局给的红包袋,我就用这红包袋决定包包尺寸的 :)
  
我所参考的手作书(这本我在深圳书城淘回来的,是“手作芸城创意生活系列”。)
 

图案取自这页,原本包是口金,我修改了。我之前缝过口金斜背包给我的小粉丝们,后来发现她们没有力气开口金的扣,于是这次,我不打算用口金。原本想用最容易打开的磁铁钮,可是又担心小粉丝们喜欢放零钱或小玩具,容易掉出来。最后决定采用她们可以操作的拉链 :)
 

我的小粉丝们可爱登场~~

评论

kim说…
酱我这个大冬粉有没有包包?
Unknown说…
umm ... 感觉上应该是我问你这句话? 我比较像是你的粉丝 :))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折布花朵小包包

在我所收藏的材料包当中,这个包的玩法最特别。 这个包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做法是根据折纸的概念, 跟其它包包的做法略有不同。完成也有一些日子了,提出门时常常有人赞这个包,我真心觉得设计这包的人也太厉害了。 今天为这个包包做个小记录。 首先要剪裁出六边形的表布和里布。 然后就把布当纸一样地玩折纸(布),用针线把需要缝牢的地方用藏针法缝牢。   用手缝把全部花朵拼接在一起。 这是100% 手缝的包包,完成后的非常有满足感,也爱不释手。

小布熊

第一次尝试做小布熊。用做给孩子的连身裙剩下的布来缝。 先缝好这一只,老大先起床,一看到就爱不释手,占为己有。 她说这只小熊好,因为可以拿南瓜(可爱的小南瓜是我的手作友 toto handmade 送我的针插)。 老大告诉老二,她的布熊妈妈还没完成,所以老二就很期待。我只好赶出一只给她。 最后,皆大欢喜... ...

桃心型口金包

周末买了2个桃心型口金回来,准备做桃心型口金包。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款的口金包,这一个试验品留给我自己用。 :D   我所参考的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