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8.2.11

婴儿贺礼

这是我母亲大人下的订单...所以我就算想休业也要复工。

母亲大人说不晓得那个宝宝的性别,因此我就选择比较中性的颜色—— 粉蓝色+白色。





围兜是2面都可以使用的。

这是我母亲大人再次当姑婆,准备送给她外甥那即将诞生的宝宝的贺礼。:D

3 条评论:

Alissa 说...

哇哇哇哇哇哇!太可爱了。

说...

很美!我还欠你一个回礼。。。

Q.Juan 说...

Alissa,呵呵呵呵呵呵! 你夸奖了。:))

沁,我没期待你回礼哦。如果可以就排长照片给我吧: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