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8.3.11

小袖子的洋装

我在车老大的衣服时,车一点,就叫老大来试穿,看合身没,反复几次试穿。在一旁的老二每次都问为什么她没有。 于是,我就另外缝一件给她。 

我所参考的还是同样的一本书,只是选择不一样的款式。




我所参考的书:

 我的小模特儿 XD

8 条评论:

花花 说...

要开始收小洋装的订单吗? ^^

Q.Juan 说...

^^ ...
最快也要等4月中后哩。
我最近忙着完成手上的订单,还有准备手作品赞助4月中家乡教会的义卖会:D

kimberlly 说...

利害。。。连衣服也可以。。。漂亮哦

Q.Juan 说...

Kim,当初要针车就是为了要车衣服。在找B 牌子的缝纫机时误打误闯进了手作店。然后就顺便报名去写手作 :P

花花 说...

记得忙完把我的订单放进你的waiting list里。。。虽然我知道waiting list很长。。。 ^^

Q.Juan 说...

好的,谢谢谢谢:)
(感动-ing)

薰衣的话语 说...

很漂亮哦,为什么我没有的,我也要一件=p

Q.Juan 说...

薰衣的话语, 我的功力局限于童装而已,而且还是简单的那几款...:D 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