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5.4.11

桃心型口金包

周末买了2个桃心型口金回来,准备做桃心型口金包。
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款的口金包,这一个试验品留给我自己用。 :D



 
我所参考的书:

6 条评论:

bbchua 说...

哇 很美叻 好喜欢哦 ^^

Q.Juan 说...

bb,这个是小巧的。
有一个大的在FB,你去看看,你应该也会喜欢的:D

bbchua 说...

看到了啦 我还是喜欢这个小巧的叻 可以下单让我知道哦 嘻嘻嘻

Q.Juan 说...

bb,:D 
4 月 16 号过后吧。
我把不同不同的款式放在FB那边 :)

esther 说...

这个我也喜欢。。好精致:)

Q.Juan 说...

esther, 我昨天开始用这个装零钱,很好用一下的... :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