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.9.11

Hello Kitty 小洋裙

老二生日要到了,我给她缝了一条小洋裙等生日当天穿。



预先试穿..








我发现我的2个小瓜都很给脸我这个妈妈,她们很喜欢我给她们缝的衣服,还时常穿着向他人炫耀:“这是我妈妈做的衣服。” ... XD


趁她们还没到嫌妈妈做的衣服很老土的年龄时,我要做多几件给她们高兴高兴...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