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.10.11

基本工具

在我跟先生安排好照顾孩子的事宜后,周末其中一天我去上几个小时的手作课,2个小瓜由他来带。就这样,我开始上手作课噜。


第一次上课我就发现我的盲点—— 我的工具。之前我是一枚针走天下,第一个手作收纳包,就单用一枚针,从开始到完成,难怪那么难看 ...:))
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我买下了第一个手作工具——手缝针。


这盒针里有6组不同长度和粗度的针。 我才发现原来这些针的功能也不同。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