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《我的親親寶貝提袋&手機袋組材料包》

记者朋友要到台湾去走走,特地问我有什么要买。但是我怕麻烦她,于是迟迟未给她答复。 她又再追问我,于是我就挑了我最爱的shinnie 材料,麻烦她帮我去shinnie house 带回来。后来再被她三番四次催促后,我开始请她帮我买《巧手易》杂志...她到了台湾再次询问我,说趁她在台湾,要什么书快快说... 

最后的最后.... 她不但帮我跑了一趟shinnie house,还买齐了我要的手作书本,另外还买了2本手作书送给我,...这样的朋友,怎么不叫我感动,很窝心。 

今天一接到电话通知说我的包裹已经随报馆的货车抵达槟岛。于是我马上安排好时间,迫不及待去领取。 仔细一数,一共有8本书耶(很重一下咯),还有我请shinnie 帮我准备好我的材料,全部都齐全(部分材料未入镜)。


由于朋友不清楚手作这方面的东西,所以我只好麻烦shinnie 为我准备好我要的材料,等待我朋友来购买。真好, 这套超值的《我的親親寶貝提袋&手機袋組材料包》 买到了~~ ^^
 好漂亮的布料 ...

以往我完成的shinnie材料包的包包都属于巧小款式的,这次这个有F4 纸那么大面积。真好... 我一见就喜欢。



这是我要开始的拼布project. 希望新年前可以完成... 



评论

小薰妈说…
可以知道shinnie house在台湾的哪里吗?这样一套需要多少钱?你是现在网上订购然后等你朋友去台湾的时候领取吗?那些书又是什么书店买的?真羡慕台湾的手作人!更羡慕你有那么好的朋友!!
Unknown说…
小薰妈:
这是shinnie house 的资料,在台北永康街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uilt-shinnie/article?mid=11408
我是直接联络她,然后说明我要的东西,跟我朋友抵达台北的日期,请她准备给我。 我朋友去拿时才付款。这份材料包是台币1800元(其它材料可以看她的网店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Ga1VHaBGB5lBiS31WpLJrxe/ )
如果确定要,最好预先告诉她你要的东西,如果她有货,她会保留给你。

大部分的书都是朋友在台北时上网订购的,网购有折扣,而且今天下订,明天就送到附近的seven-11 店,然后她去店里拿。超方便的。 :)
小薰妈说…
真的很方便~
只是包包也不便宜~但是本地买不到吧?还是本地卖得更贵吧?我上次去Queensbay看~一个零钱包(包括教学和材料包)就要RM180了~傻眼!!
加油!期待你的作品!
Unknown说…
小薰妈:
材料包真的不便宜,我每次买材料包时都精挑细选,因为实在无能力把全部喜欢的都买下,就挑个喜欢的买回来慢慢玩。  shinnie 的材料包,一些本地材料网站偶儿有引进来卖。 那些品质好的拼布用的布料,价钱都不便宜。不过如果自己买本拼布书,从中选择要做的包包,然后自己配布,会比买现成的材料包省一点。

快乐妈妈: 我在加油着噜.. :) 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折布花朵小包包

在我所收藏的材料包当中,这个包的玩法最特别。 这个包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做法是根据折纸的概念, 跟其它包包的做法略有不同。完成也有一些日子了,提出门时常常有人赞这个包,我真心觉得设计这包的人也太厉害了。 今天为这个包包做个小记录。 首先要剪裁出六边形的表布和里布。 然后就把布当纸一样地玩折纸(布),用针线把需要缝牢的地方用藏针法缝牢。   用手缝把全部花朵拼接在一起。 这是100% 手缝的包包,完成后的非常有满足感,也爱不释手。

小布熊

第一次尝试做小布熊。用做给孩子的连身裙剩下的布来缝。 先缝好这一只,老大先起床,一看到就爱不释手,占为己有。 她说这只小熊好,因为可以拿南瓜(可爱的小南瓜是我的手作友 toto handmade 送我的针插)。 老大告诉老二,她的布熊妈妈还没完成,所以老二就很期待。我只好赶出一只给她。 最后,皆大欢喜... ...

桃心型口金包

周末买了2个桃心型口金回来,准备做桃心型口金包。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款的口金包,这一个试验品留给我自己用。 :D   我所参考的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