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1.10.11

从这个角落到那个角落

在我先生的协助和资助下,终于我正式建立了一间正式的网店 --〉 fun2sew corner。 


所有的物品需要花点时间慢慢上载,希望自己也能动手,或想要在家自学拼布的部落格友们,请耐心等待 ~~ 希望从这个角落到那个角落能帮助您完成自己动手作布手作的梦想。

6 条评论:

Linda 说...

恭喜恭喜啊。。开张大吉~~ ^^ **鞭炮 鞭炮**

Q.Juan 说...

谢谢Linda。 考虑了好久,终于等到我家财政批准资助我了... ^^

mamaceo 说...

恭喜 QJ
^^

Q.Juan 说...

谢谢mamaceo :) 

说...

有点迟,还是恭喜恭喜 :)

Q.Juan 说...

沁,谢谢谢谢~~ 我给自己开了一个追梦的角落 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