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4.1.12

包线

我一直觉得包线(也叫"出芽")很难,如果遇到有包线的包包,我都跳过这个步骤。但是,这次我不再逃避。

看到以下这张照片就知道,我已经成功完成这个步骤了。其实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难,当然这是我第一次包线,不可能一次就通过。

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准备好要包线咯~~
斜布滚边布包皮线。
没经验,不敢车,用手缝。然后再用手缝固定在其中一片表布边。
要像教程里的图这样固定好。
印象中有几本书有教包线方法,于是去挖去其中一本参考。
书上说用串珠压脚或是拉链压脚。我发现我有类似照片中的串珠压脚。
于是,我就用这个压脚车。

车好后马上翻过来看,很高兴,70%美美的,有3个部份需要修饰,于是我局部修改到满意为止。^_^
我所参考的书: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看到“包钱” T.T

ruyi

Q.Juan 说...

Wa ka ka ka, ~~ 我也想。^_^

匿名 说...

哈哈! 我也是看到包钱。。。。

Angie

Q.Juan 说...

你们就是看到"钱"才愿意浮上来吗?咔咔咔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