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5.2.12

汽车摇控器袋

 呵呵,超好玩的。
这是订单。
汽车摇控器小袋。
我觉得很新鲜,怎么我没想到。我家老爷的摇控器链接钥匙圈的柄也很常断掉,以后我也要做给我家老爷:)
顾客要求:
1)一面要透明的,这样才看得到Button。
2) 加绳子还是线,可以扣在车钥匙圈里。
  • 噔噔噔~~






可惜我手上没有长方型的汽车摇控器,所以无法实际示范,只好等顾客拍照给我 :)

2 条评论:

魚蛋妹 说...

你好, 請問可以問那個透明部分的網是那裡找的嗎??

你的貼布都很棒哦!!!!很厲害!!

coffee 说...

哇。。。这个好棒! 可以也看看我的部落格吗?
http://pucapica.blogspot.com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