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1.2.12

我的夏日手提包

每一年我都会买几个日本和台湾手作达人的材料包来慰劳自己,以下这个也是其中之一。这是网友帮我从日本带回来的,我非常喜欢。

布料质地非常好,而且颜色我也很喜欢。
我个人偏爱淡雅的颜色。
这个包无论款式和色泽方面都是我所爱。
来欣赏我的夏日手提包吧 ~~ ^_^













- Posted by Q.Juan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