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4.3.12

Bag in bag

年纪越大,越爱自由。希望能无拘无束地尽情享受手作的乐趣(符合当初我选择fun2sew corner的原意)。
于是,我宣布停止接收订单。
让手作随兴起来。
最近翻阅了好多杂货风格的手作书,边看边找感觉,感觉对了,就开始翻我的布料收纳箱,开始配布,画纸型... ....等等等。
整个过程感觉美好,这是我要的fun,这就是我的爱好。

Bag in bag袋中袋,是这个星期我相中的手作包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