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7.11.12

铅笔袋

接到这项任务有2个月多了吧,朋友买了几片布要我帮她车缝一些东西。

铅笔袋是其中之一。

我找了一些布配搭后,终于开工了~ 




我跟我妈说我帮朋友的女儿车铅笔袋,她给我建议车这款。我记得我家老爷读书时也是用这样袋中有袋的铅笔袋 ~

 

  

竟然给我找到跟布料一样的车子造型的拉链装饰。这是我平时逛手作摊子的收获:D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