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.6.13

马卡龙吊饰 (6cm) 

于是,我也玩马卡龙吊饰 ^^

看了手作书,锁定要做的图案,目标是直径5 cm 的包扣,但是手作材料店没有5 cm 的,于是就买了6cm的回来。 


 几个小时后,完成噜~

放弃色彩缤纷的马卡龙,选择朴素淡雅的,用我喜欢的布料,贴上我喜欢的花朵 。

知道我为什么选择大的包扣吗? 我很实际,马卡龙吊饰单是用来装饰未免太浪费了。
于是... ...  ^^ 
 

我所参考的手作书:




你喜欢吗?
 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