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8.9.13

秋天的斜背包

最近喜欢背斜背包,所以趁自己有心动、有心情、有时间时,赶紧给自己缝一个。
听起来缝包包还需要看“天时地利人和” ~  哈哈,我绝对需要这样的条件。于是在万物俱备之下,我连续4天马拉松式(每天一有空闲时间就是在缝)地缝,完成了我想要的斜背包。






 
左边的手提包的缝制过程的照片有收集在我的面子书上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

我参考的: 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