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猫咪图案票卡夹

继续是小巧简约的小手作~



很喜欢这样的猫咪图,于是选择把它缝在卡片夹上。

 

外层口袋可以放车票或卡片

 

这次背后用缝纫机压线

里面可以放卡可以放钱......

吊挂在包包外面,不止方便取用,而且是一种装饰

参考书: 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折布花朵小包包

在我所收藏的材料包当中,这个包的玩法最特别。 这个包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做法是根据折纸的概念, 跟其它包包的做法略有不同。完成也有一些日子了,提出门时常常有人赞这个包,我真心觉得设计这包的人也太厉害了。 今天为这个包包做个小记录。 首先要剪裁出六边形的表布和里布。 然后就把布当纸一样地玩折纸(布),用针线把需要缝牢的地方用藏针法缝牢。   用手缝把全部花朵拼接在一起。 这是100% 手缝的包包,完成后的非常有满足感,也爱不释手。

山茶花手提包

这个月份我继续选择缝山茶花。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的气氛,山茶花的花瓣我选择了红色。 单瓣山茶花 在周围压线以便显出立体感。 第一次缝这一款的手提包,可以手提,也可以挂在肩膀上。 包里开了个拉链口袋 参考:

三角形拼布包包(完成)

终于完成了~~        包口上的装饰放大看... 用比较粗的线在比较较粗的针上传几圈然后打个结就行了。是简单+便宜+创意的做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