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6.7.10

一字接脚口金

这也是我上课的其中一个作品。我很喜欢。去旅行时我就用这个。

前面的口袋放“交通卡”,搭巴士或地铁时用的。

把钞票分类好放,中间还可以放点硬币。

我原先就想用碎花布缝,但是手作指导老师认为格子比较漂亮。我也不否认格子是永不过时的,而且指导老师选择和配的布,颜色和质地都非常好。但是我还是尝试用碎花布做了一个... ...:D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