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18cmM字型口金包

我对口金包情有独钟,口金包给人很典雅的感觉。这是我在艾玛手作材料铺 败回来的18cmM字型口金材料包。


成品外貌。

口金包里面我车了2个小口袋。

换上长的皮挂带,口金包给人的感觉又不一样了。

可以斜背,典雅中散发出一点俏皮,我很喜欢~~ :)

评论

这个口金包的容量蛮大的,对吗?
Q.Juan说…
雪仁,对。口金包2边角下有折一点车起来,有点宽度,所以容量蛮大
i so like it ^^
esther说…
我也喜欢这个包包。。:)
我不依我不依,我作你們都沒有說喜歡
Q.juan作你們就愛
(雖然他做的比我美)

我倒地哭泣中
Q.Juan说…
Jenny & esther , 对,漂亮又实用,我的长形钱包也放得进。出席宴会换上原本材料包里的锁链,很有典雅的气质。去逛街就换上我自己的长皮带,很赞。

艾玛,别哭别哭...你的手作实力没人怀疑,我们都暗自赞叹... 我的网友都很了解我,我是需要大大声赞美来鼓励的(虽然我做的不比你美)...:))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小洋装

这次缝了小洋装不是给老二,也不是给芭比娃娃,而是给小熊的。这是老二的生日要求,我就答应了。
这只熊陪伴了老二两年,瘦了不少,确实是要好好待它。它是来自德国的 Steiff  Lotte  Teddy Bear~
找了片碎花布来缝,希望缝出乡村风格味道。
没穿衣服的 Lotte
穿上衣服后果然不同感觉(难道熊也靠衣装呼?)
背后的风采
再来一张~
再来一张 ^^







Big Size Bag 大包包

老二要求一个斜背包好久了,一直拖她的要求我也有点过意不去。于是就翻了几本手作书,最后我选择了三上奈津子的《可爱动物小物作品》一书中的大包包。之所以被称为大包包是因为这本书里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小巧可爱的,就数这个斜背包最大。
今天开始先缝了第一片小拼图。接下去一天一点慢慢累积拼凑,希望能完成一个让孩子喜欢的温暖牌手作包。^^
第一片小拼图
接下去要慢慢缝的其它小拼图  大包包
三上奈津子的《可爱动物小物作品》




航空邮寄图案铅笔袋

这种糖果形状的铅笔袋我大概重复车缝了没有100个也有80个吧,因此车缝起来驾轻就熟。





这次是为一个小男生的车缝的。说起这点真的花了我一点时间,因为平日里我在选购布时都偏向女生喜欢的图案和颜色。因此,我在一堆布里挖了好久,最后决定用这片航空邮寄图的日本棉布,再找了深蓝色的台湾酒袋布配搭底部。这样整体感是男生也适合用的,有独特和帅气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