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2.11.11

斜背包(完成了~~ )

拖了好久,最主要原因是欠缺零件。通常我都是找齐了所需要的材料才开始行动的,这次因为“曰”字型的零件跟斜背带尺寸不合。斜背带穿得过去,但是很难调整,于是我决定再去找适合的。因此,让网友久等了....

继续很久前的斜背包 延续今天的,总算完成了:


这算是我第一次车缝斜背包,希望网友会喜欢。
 




今天有人帮我拍照~~ 哈哈
我所参考的书: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