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6.6.12

口金夹钱包

决定去古晋游玩后,就用面子书跟从海外回来定居古晋的朋友联络了,彼此都希望可以在古晋见见面。

我知道这位要好的朋友也很喜欢手作的东西,于是我带了手作钱包给她。第一天抵达我就见面了,我把钱包交给她。第三天我再次见面,她给我看,她已经拿来用了。我很喜欢见到自己的手作品握在欣赏它的人的手掌心,有被接纳和肯定的感觉^_^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