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钥匙零钱包(3)

这是很受欢迎的钥匙零钱包。这是Shinnie 材料包里的图案。材料包原料我已经缝制了送给其中一位好友当生日礼物。之后我又自己配布做了几个当礼物送给朋友。这是最近完成的,要送给一位好友当圣诞礼物 ^_^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小洋装

这次缝了小洋装不是给老二,也不是给芭比娃娃,而是给小熊的。这是老二的生日要求,我就答应了。
这只熊陪伴了老二两年,瘦了不少,确实是要好好待它。它是来自德国的 Steiff  Lotte  Teddy Bear~
找了片碎花布来缝,希望缝出乡村风格味道。
没穿衣服的 Lotte
穿上衣服后果然不同感觉(难道熊也靠衣装呼?)
背后的风采
再来一张~
再来一张 ^^







Big Size Bag 大包包

老二要求一个斜背包好久了,一直拖她的要求我也有点过意不去。于是就翻了几本手作书,最后我选择了三上奈津子的《可爱动物小物作品》一书中的大包包。之所以被称为大包包是因为这本书里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小巧可爱的,就数这个斜背包最大。
今天开始先缝了第一片小拼图。接下去一天一点慢慢累积拼凑,希望能完成一个让孩子喜欢的温暖牌手作包。^^
第一片小拼图
接下去要慢慢缝的其它小拼图  大包包
三上奈津子的《可爱动物小物作品》




航空邮寄图案铅笔袋

这种糖果形状的铅笔袋我大概重复车缝了没有100个也有80个吧,因此车缝起来驾轻就熟。





这次是为一个小男生的车缝的。说起这点真的花了我一点时间,因为平日里我在选购布时都偏向女生喜欢的图案和颜色。因此,我在一堆布里挖了好久,最后决定用这片航空邮寄图的日本棉布,再找了深蓝色的台湾酒袋布配搭底部。这样整体感是男生也适合用的,有独特和帅气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