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妈妈包

去年网友发了一张妈妈包的照片给我,问我可以帮忙做照片里那个款式的妈妈包吗?我胆粗粗地答应了。

今年网友的宝宝已经出生了,她再提醒我做妈妈包。 我也觉得应该开工咯~~ ,于是我开始默默耕耘,找材料、找配件、翻查书本,然后一点一点结合起来。今天我要大大声说: “完成啦~~ ”
对,完成任务的心情是愉悦了 :)









 

我所参考的书:
 

 虽然不是同一个包,但是车法和某些部位的做法,我主要是参考这个款式的包包的做法。

评论

ivythen说…
好喜欢哦!尤其是侧背那,太美了!有空跟我做一个吗?
Q.Juan说…
Ivy, 谢谢你欣赏哦。 这是去年答应做的订单,拖了好久才完成。所以,今年不好意思再接做大包包的订单,让人等太久,我很自责。 你等我的现货大包包,OK?
esther说…
收到了。。手工很美哦!
真的很喜欢。。:)
Q.Juan说…
esther,很高兴知道你很喜欢:)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小洋装

这次缝了小洋装不是给老二,也不是给芭比娃娃,而是给小熊的。这是老二的生日要求,我就答应了。
这只熊陪伴了老二两年,瘦了不少,确实是要好好待它。它是来自德国的 Steiff  Lotte  Teddy Bear~
找了片碎花布来缝,希望缝出乡村风格味道。
没穿衣服的 Lotte
穿上衣服后果然不同感觉(难道熊也靠衣装呼?)
背后的风采
再来一张~
再来一张 ^^







Big Size Bag 大包包

老二要求一个斜背包好久了,一直拖她的要求我也有点过意不去。于是就翻了几本手作书,最后我选择了三上奈津子的《可爱动物小物作品》一书中的大包包。之所以被称为大包包是因为这本书里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小巧可爱的,就数这个斜背包最大。
今天开始先缝了第一片小拼图。接下去一天一点慢慢累积拼凑,希望能完成一个让孩子喜欢的温暖牌手作包。^^
第一片小拼图
接下去要慢慢缝的其它小拼图  大包包
三上奈津子的《可爱动物小物作品》




航空邮寄图案铅笔袋

这种糖果形状的铅笔袋我大概重复车缝了没有100个也有80个吧,因此车缝起来驾轻就熟。





这次是为一个小男生的车缝的。说起这点真的花了我一点时间,因为平日里我在选购布时都偏向女生喜欢的图案和颜色。因此,我在一堆布里挖了好久,最后决定用这片航空邮寄图的日本棉布,再找了深蓝色的台湾酒袋布配搭底部。这样整体感是男生也适合用的,有独特和帅气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