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2 sew corner


钟情于手作作品,从心动到行动,就从这个小角落开始 ~~体验车缝的乐趣。

~ the work of my hands & the work of my heart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9.4.12

smocking dress

一直想学做smocking dress 很久了,最近终于实践了。
我去上课的这一间只负责教绣皱褶的部分,完成了折皱的花纹,就交上去,负责人会完成一件衣服后还给我。

这次我的目标是做给老大的。我先到店里去选择了布料,然后负责人用机器压出皱褶的部分。我在约定的时间上门学习绣smocking 的技巧。

我选择了非常温和的粉色系列花朵棉布。
 
这是我学的基本两个款式,一个是绣直线,一个是上下上下的斜坡线。据说学会这2种款式,就可以无往不利 ^^
完成了,现在等成品回来 ~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